小理不吃鱼

一只快乐肝文鱼,cn理鱼,朋友喜欢叫我鱼头,在努力进步,喜欢分享自己的随笔,同人文随缘更,谢谢喜欢
wb理鱼不是鲤鱼

初劳 捣蛋鬼pa(上)

  暗算初x执法劳

  含丸米春游组,蓝粉,雷者自避。

  OOC算我的,白切黑1就是坠香的!(阴暗爬行)

  

  初始和劳改看着手机里显示的新活动—揪出捣蛋鬼。很好奇,但他一心巅峰夺冠,看了看大体的操作方法就关了界面,完全无视小粉发的十几条邀请信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初始眨巴着星星眼,手快的点了参加,顺便给劳改一起报了名,劳改看着手里多出来的提示,一脸懵,回头却对上初始那亮晶晶的狗狗眼,劳改耸肩同意了。没办法,毕竟他从来没法拒绝初始这样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劳改和初始一起被分到了单独的房间,劳改的牌是执法,他还在想,初始会不会是胆小或者傻蛋,毕竟初始长的人畜无害,也不像做坏人的料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初始拿着手里的黑红色卡牌,上面印着两个大字“暗算”露出微笑,他已经看到了队友,是jk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自己可以凭借这张牌狠狠欺负一下前辈,不由得开心,以至于开局的时候,他还没收起笑脸便和劳改四目相对,劳改看傻子的眼神看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初始笑更开心了,跑过去抱住劳改胳膊,看到劳改腿环上别着的刀,自然明白了劳改的身份,眸间划过阴险的逛街后回复原样,故作娇弱的说:“前辈呜呜,我是胆小,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吗?我好害怕狼刀我呜呜呜。”劳改挣不开,只能先答应,初始开心的放开劳改的胳膊,跟着劳改一路嘻嘻哈哈做任务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此刻jk正在大杀四方,很可惜,jk被仓鼠发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仓鼠急忙拉了警报,几人被拉入会议室,劳改和初始一脸懵,当初始看到几个空的位置,看了眼小蓝和小粉,小蓝回以颔首,果然高冷,小粉蹙眉歪了歪头,表示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仓鼠语速很快的说出了jk的身份,jk一脸懵还在进行苍白的解释:“我检修钻管道很正常吧?”仔仔熊更懵了,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牌,斩钉截铁:“你检修不了一点!因为我才是检修!全票打飞jk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jk妹含泪离场。并眼神警告仓鼠晚上有她好受的。仓鼠感觉后腰一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jk出局,游戏继续。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