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理不吃鱼

一只快乐肝文鱼,cn理鱼,朋友喜欢叫我鱼头,在努力进步,喜欢分享自己的随笔,同人文随缘更,谢谢喜欢
wb理鱼不是鲤鱼

龙卡甜饼(龙骨求婚记)接上一篇白菇

      卡卡和龙骨早早的就走了,为了给平菇和白鸟提供二人世界,卡卡走到一半突然问道:“你怎么会突然想起让我哥和白鸟独处?”龙骨笑着说:“白鸟昨天听我说今天你和平菇要出去,便要我带着他一起,我寻思着,带着他来,给你哥,这样我们也能独处,你哥和白鸟也能增进一下感情,这不是两全其美?”卡卡认真思考了一会,便笑了起来,垫着脚拍拍龙骨的头,笑着说:“想不到,你还挺聪明”龙骨一听,被媳妇表扬了!开心!

      途径甜品店,卡卡一如既往的看到甜点就走不动路了,才想拉拉身边人的手,像儿时一样要蛋糕,但又突然想起,自己好像,也不小了,想到这,抬起的手又收了回去,才想走,便听见龙骨说:“你先回去吧,我一会回去”卡卡点点头就准备回去,这时龙骨从背后抱住他,轻声在耳边说:“这次不会让你等太久”说完,把钥匙交给他,临走前回头嘱咐了一句:“记得把门关好啊!别等我回去找不到媳妇!”说完便跑走了,卡卡没多想,便回了家,偏偏半路又下开了雨,卡卡一看,龙骨没有拿伞,现在又不知道他在哪,就去药店买了点药,回家去了…

      到了家,卡卡拿起桌子上的照片,是两个人在游乐园照的相,龙骨在一旁做鬼脸,要多傻有多傻,卡卡放下照片,便准备去洗澡。

     蛋糕店里,龙骨指指那个柠檬味的蛋糕,说:“麻烦帮我包的好看一点,谢谢”服务员一眼就看明白了,笑着说:“这蛋糕,你是要给你爱人的吧?”龙骨笑着捋了捋被雨打湿的头发,点了点头,服务小姐又问:“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啊?”龙骨也直言不避:“男朋友,在一起一年了。”服务小姐笑了笑,没说话,默默用蓝色的盒子包装起来,拿起笔,在上面写了一句话,在上面套上塑料纸,递给龙骨,说:“给,祝99啊!”龙骨也笑了,付了钱说声谢谢就又转身跑进雨里,他很小心地把蛋糕放怀里抱着,途径花店,龙骨想都没想便钻了进去,买了一束玫瑰,又去了下一个地点—首饰店,他要去买戒指。

      卡卡洗完澡,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龙骨,那种早已被压在心底的孤独感再次出现,他一个人看着大雨,想去送伞又不知道龙骨的位置,才打算给龙骨打电话,便听见外面传来熟悉的敲门声,很轻,但在安静的屋子里显得格外明显,卡卡知道那是龙骨,便穿好睡衣,去开门。

      门一打开,就看见龙骨浑身湿淋淋的,脸颊上不断有雨滴划下,卡卡看的有点呆,“怎么?看你男朋友看入迷了?”龙骨笑了,倚在门框,卡卡看他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,就知道他又去乱买东西,但又心疼他下雨天还出去,不忍心说他,把东西拎进屋里,放在桌子上,便让龙骨去洗澡换下衣服来,龙骨也听话,说:“我去洗个澡,桌子上的蛋糕你可以先打开看看,卖蛋糕的小姐姐给你写了一句话,其他的…待会再给你看”但卡卡已经猜出来是什么了,除了那个纸袋。他拿下包住蛋糕盒的塑料纸,看到服务小姐写的话:“你男朋友挺不错,下雨还给你买蛋糕,祝99啊!”这个时候,龙骨刚好洗完澡,一边用浴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一边笑着问:“写的什么?”卡卡收起那个小纸条,说:“阿骨,你以后不用给我乱买东西,我又不是小孩…”龙骨一听这话,坐到沙发上,搂住卡卡,说:“你在我眼里,永远是小孩子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我是你对象,我宠你难道不是应该的嘛?”卡卡一听,笑了,那是发自真心的笑,抱住龙骨说了句:“谢谢”龙骨给卡卡插好蜡烛,让卡卡许愿,卡卡双手合十,闭着眼睛,很认真地许下愿望:“希望阿骨可以陪我度过每一个生日”龙骨握着他的手,说:“愿望实现“卡卡笑着吹灭了蜡烛,龙骨从桌子上拿来玫瑰花,说:“仙花配美人,生日快乐宝贝”卡卡接过玫瑰,看到里面放着一个白色的盒子,卡卡满脸疑惑的拿出来,龙骨看到之后,接过盒子,单膝跪地,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打开,双手捧着戒指,认真的说:“你的前几年我没能好好保护你,我希望,未来这几年,我可以好好地保护你,卡卡,我们结婚吧。”

     卡卡愣了半天,然后笑了,说:“好,我答应你”

     没有人祝福,没有烟花庆祝,有的,是那个闪闪发光的戒指,是那虔诚的对话,是那甜蜜的感觉,在无声的展示着两个人的爱情,无关一切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(别问为什么没车,不可以涩涩!!)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