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理不吃鱼

一只快乐肝文鱼,cn理鱼,朋友喜欢叫我鱼头,在努力进步,喜欢分享自己的随笔,同人文随缘更,谢谢喜欢
wb理鱼不是鲤鱼

梦(算是自己的小遗憾)

  那年的仲夏,我在夕阳下见证了两个人的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还在羡慕世上有如此眷侣,身后人轻拍我肩,待我回头看时,他已站在我几步之外,手上拿着鲜花,想来,认识七年了,不曾见他如此认真的模样,我也鬼使神差的跑向他,我不确定他是否会抱住我,但我心里似乎有底气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年夕阳刚好,风吹起我的衣袖,我带着满怀轻风扑到他怀里,他笑着抱起我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最普通的告白,也是最热烈的告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仲夏,我于深夜被胃痛折磨醒,眼前的人也愈发模糊,待我彻底睁开眼,才发现怀里只有一只呆呆的大鹅,傻傻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恐怕只有在梦里,我才能这样大胆。我终究懦弱,哪怕无数次告诉自己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,但,一想到我们很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,想要戳破那层窗户纸的手又慢慢收回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