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理不吃鱼

一只快乐肝文鱼,cn理鱼,朋友喜欢叫我鱼头,在努力进步,喜欢分享自己的随笔,同人文随缘更,谢谢喜欢
wb理鱼不是鲤鱼

星期三甜饼

  纯甜饼,OOC算我的(我不管星就是最1的!!!)

  三月七好久没逛街了,她一遍遍在短信里哀嚎,星看的眼角膜都快瞎了,突然想起布洛妮娅提起过雅利洛六号有很多小店铺,最近气温也在缓慢上升,出了不少新饮料,三月七看到的时候眼睛都亮了,星默默记着,于是决定在明天实现。

       三月七难得没被帕姆打扰,因为帕姆被星支到了丹恒的房间,说是有礼物,自己则一边等三月起床一边查看攻略,半晌,听到三月一声:“啊!起晚了!!列车长要骂我了!!!”星拿着买的早饭进来:“三月,醒了?”三月七看着香喷喷的早饭,火急火燎穿上衣服就下来抱住星,星默默把热牛奶和盘子放到桌子上,动作丝滑,回抱住轻轻摸摸三月柔软的发丝,淡淡的洗发水的香味,是自己给她买的那个,星有点小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在小情侣甜蜜的早上,三月老实的吃完了早饭,姬子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说:“难得见小三月吃的这么干净,看来星学的很成功。”三月七一听,差点一口牛奶呛死,怪不得星这几天晚上不见人,一回到列车就急匆匆跑到姬子的房间,她那段时间还因为这个故意不理会星的玩笑,现在想想,真的觉得自己好幼稚。

       星坐在一旁帮三月顺气,突然被亲了一下,反应回来看三月的脸,早已通红。姬子在一旁吃瓜的笑,为了不打扰小情侣甜蜜,拖着一脸懵的瓦尔特去远处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星带着三月七又一次踏上贝洛伯格的土地,已感觉不到第一次来时的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星根据布洛妮娅的建议,带三月一顿买买买吃吃吃,直到两个人再也吃不下拎不动东西,这才准备回列车。

       星没有感觉到多累,因为这一路上三月一直和星疯狂贴贴,回到列车,星看了看空空的钱包,暗下决心要努力接委托赚钱,这样想着,三月七打开她的房门,手里捧着一杯饮料。

       三月七看起来很高兴,穿着新买的裙子,很好看,好看到星根本移不开眼。三月七把饮料放在床头柜说:“啊~无忧无虑的逛街真好啊~嘿嘿~呐,特意给你热的,就当是感谢啦~”星不动声色的握住三月的手腕,把她扯入自己怀里,扣住后脑吻住。

       一直到三月七脸憋的通红不断拍星的后背,星才依依不舍的分开,整个房间充满暧昧。“你是想要这样的回报吗?好吧…亲完了我可就要去吃饭了。”三月微微偏过头去,星将人摁在床上,语气里带着忍耐:“可我想要更多。”三月一听忙红了脸,但又不好拒绝,便手勾住星的脖子:“好吧,不过要轻一点,不然明天起晚了又要挨骂。”星嘴角扬起得逞的笑,三月感觉不妙,但早已没了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狼是不会放过送上门的兔子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